家养小狮

瑞瓦肖垃圾分拣员

【哈德】神国(上)(黑哈/战后AU)

Summary:神降人间,神国再现。

*战后AU,黑哈+囚禁设定,反乌托邦设定,哈利因战后生死伤痛逐渐走向偏执独裁,设定参考《1984》和二战德国

*原本只是想随便整个活,结果写出了点有意思的东西,短打,也许以后可以考虑扩写成中长篇


【序章】创世纪·诺亚方舟


黑暗已逝,于是新神初生。


大战之后,马尔福就消失了。

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报纸上间或提及几句,人们也只当做是这邪恶的食死徒侥幸逃脱,隐蔽于世,饭后闲谈几句,也就作罢。

因为人们更感兴趣的,是救世主的战后新改革。

“我们将创造一个绝对平等、自由和美丽的新魔法世界。”

救世主英俊挺拔的身影被魔法照片定格,他的演讲口号被用最鲜明的文字放大,印刷在报纸的头条上,人们折服于他一手握拳强调语气时的自信昂扬与坚毅气质,信服于他新政改革的种种举措,继而陷入一种浪潮般的狂热。

他是救世主!

人们说。

他是天选之人!

人们说。

他是......神!

人们说。

魔法部的新雕像剪彩揭幕,救世主高举冬青木魔杖,一只脚踏在石头上,神情肃穆而庄严。

宛若天降的神明。

“下一步,我们将清扫一切黑暗,将光明永驻人间。”

在接受预言家日报记者的采访时,救世主站在雕像之下,微笑回道。

“听说格兰杰部长近日对您的新政颇有异议,请问您如何看待。”记者小心翼翼而带着一丝狂热崇拜之意的问道。

“哦?我竟然不知道,还有这样的说法?”救世主笑容完美,绿眸中不曾有一丝异动,“这是绝对的造谣和诽谤,格兰杰女士是我最忠诚的伙伴和挚友。我,赫敏和罗恩,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情感,牢不可破。”

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一如他平日里演讲时让人不自觉生出的钦佩与信任之感,记者握着话筒的手忽然抖了抖,在莫名从心头升起的敬畏与恐惧中表情微微僵硬,缓缓点了点头。


神明降下神谕,洗涤罪恶人间。


清扫,彻底的清扫。

魔法界翻天覆地,无数人被捕审判,惴惴不安的等待未知的审判,却听到救世主传来的消息:新政以仁为先,任何人,不论犯下多大的罪孽,都有接受再造教育改过自新的机会。

罪大恶极的食死徒余孽也好,邪恶多端的黑巫师也好,统统被送往统一的教育基地,进行“新生教育”。

“任何巫师,都有权成为新世界的新公民。”救世主在新开设的魔法电视专栏中,坐在炉边言语温和而不失威严的说道,“这场清扫就像是上古时代的那场大洪水,将一切罪恶的思想清除殆尽,而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登上那所驶向新时代的诺亚方舟。”

“所以,我们的教育计划被称为,诺亚计划。”救世主笑容未变,这样说道。

“而所有未通过诺亚计划的学员,将无缘眼见新时代的到来。你们——是被神抛弃的废物。”

诺亚基地的教室里,地板与门窗亮如白昼,戴着金丝眼镜的老师推了推镜框,露出与救世主一致的完美笑容,对着台下或愤怒、或不甘、或惶恐的囚犯们,这样说道。



【中章】伊甸园·神之肋骨


神明建造了一座伊甸园,一座只属于神的伊甸园。


金发的男人在踉跄之间将手腕脚腕上的金色枷锁发出冷冰冰的声响,又因为撕裂般的疼痛而跪倒在低,他苍白着脸,冷汗将碎发贴在额头上,下唇被他咬出殷红的血来,灰眸愤怒而冰冷,深处压抑着难言的恐惧。

救世主蹲下身,一只手捏住男人苍白而尖细的下巴,温热指腹怜爱碾过他的柔软下唇,并不意外于对方骤然僵硬的表情与恐惧的微颤。

“这是你这一周第三次逃跑了,马尔福。”

他将唇贴近对方的耳朵,低声道,“跑了这么多回,周围差不多都摸透了吧?你觉得,一座孤岛,你逃得出去么?”

金发的男人闭了闭眼,掩住眸中的绝望无助,他蓦地放柔了声音,无力说道,“你要把我关到多久,波特。”

救世主的手指忽然松开了,怜爱而温柔的将他额前的碎发拨开,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滚烫而冰冷。

“我从未关过你,马尔福。”

“你知道这座岛的名字叫什么吗?”他将他打横抱起,脚步轻快的走向地下室,手腕脚腕的金色锁链在空中相护碰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

男人闭眼闭口,将无声的抗拒写在脸上。

但救世主并未恼火。

事实上,他也从未恼火。

他从不主动伤害他的爱人,也从不因为他的逃跑而亲自动手惩戒。

他这么爱他,怎么舍得?

只是他手上脚上的魔法锁链,会在他离开安全区域后施放足以媲美钻心咒的魔法电流而已。

“这座岛的名字,叫伊甸。我的伊甸。我们的,伊甸。” 

他的声音深情而柔软,柔软地仿若将胸膛血淋淋剖开,将一颗真心捧在他面前。

话音刚落,手链脚链应声从他的手脚上脱落。

除了那些被嘞红的痕迹,仿佛那些囚禁从和征服从未存在过。

神明创世之初,伊甸园中只有孤独的亚当。

亚当用自己的肋骨制成了夏娃,于是他在伊甸园中不再孤独。

救世主将他的夏娃剖开胸膛,取下一根肋骨,换上自己的肋骨。

他抚摸着德拉科因为断骨之痛而颤抖冰冷的额头,深情款款说道,“你瞧,从此以后,我们的肋骨都贴在一起,再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离。”

德拉科从几近要灵魂撕裂的痛楚中微微缓过来得以喘息,躺在被繁复法阵绘制的祭坛中间,他先是看着他,继而笑了一下,然后越笑越大声,越笑越大声,笑到双眼挤出眼泪,笑到刚刚缝合的伤口在他的震动中撕裂。

救世主微笑着,静静看着他的癫狂大笑,一只手温柔按在他裂开的伤口上,用魔法悄无声息疗伤。

他的夏娃将一只手放在他的脸上,轻轻拍了拍,边笑边说道,“你可真是个疯子,波特,真是个疯子......”

救世主握住他的手,依旧是无声微笑。

笑着笑着,夏娃落下泪来。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比伊甸园更美好的地方了。


为他做饭,为他洗衣,为他梳理头发、调养身体和阅读诗歌。

救世主乐在其间,并乐此不疲。

常常会有下属因为急事来找他,这时他总是难得的和颜悦色,说道,“稍等片刻。”

然后给自己的爱人打个招呼再走。

马尔福家的大少爷脾气娇,难伺候,常常当着他的面摆了脸色,“要走就赶紧走,哪来那么多借口。你真以为我稀罕你陪我?”

话这么说着,微微别开的眼神倒像是赌气和使性子,被救世主小心掖好的毯子也胡乱的揉皱了,手中的游记重重合上。

“你这张嘴,要是能有在床笫之间时一半的诚恳就好了。”黑发的男人笑意浅浅,勾指在爱人日渐红润的脸上轻佻刮了一下。

德拉科羞红了脸,恶狠狠瞪向他,“赶紧滚,波特!我现在不想见到你!”

男人低低一笑,“好吧,好吧,我怎么敢不听马尔福大少爷的话。”

说着,他俯下身覆上唇 索 吻,身上冷冽而厚重的古龙香一层层将金发的美人包裹住,金丝在他指尖贴顺得颤抖,尖牙利嘴与坏脾气都被包裹在乖顺与温柔之中。

连带着一起包裹的,还有贴着肋骨的快速心跳。

心跳的频率,是爱意,是厌恶,是憎恨,是欺骗、背叛与阴谋。

救世主放开爱人,将耳朵贴在他的胸腔上,听着他好听的微喘,餍足又不舍的说道,“我今晚有公事,不必等我,早点睡。”

“谁会等你,自作多情。”

“可我总不在你身边,你在岛上难免孤独,想出去走走么?或是我找人来陪你?”救世主忽然开口,一双绿眸看向爱人,真诚温柔地好似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丈夫。

德拉科的心骤然停滞了一下,指尖瞬间变冷,他看向哈利的脸,却从他的脸上,只看到了真诚。

“不,不了。我一个人在岛上很好。”他不着痕迹避开视线,又翻开手中的书看了起来,眼睛落在上面的文字上,却未曾看进去一个单词。

“何况,我不想让外人的气息留在这里。”他顿了顿,忽然媚而温软地抬头,不经意的撩拨风情从微调的眼角眉梢间挑出去,颤巍巍的花枝似的,将尽收美色的绿眸搅动地暗沉如墨。

“这里只属于我和你,任何人都不该染指。”

“你真这么想?”救世主的声音骤然变得低哑。

那双灰眸轻轻挑了挑眉,看向他,一副爱信不信满不在乎的模样,倒看得眼前人愈发炽热起来,大手在他的耳垂上轻轻捏了捏,又张嘴不清不重咬在白皙的脖颈上,让金发的美人一声嘤咛,下意识微蹙眉头。

“你怕不是故意趁我有事撩拨我,我今天说什么也得早点回来。”

“怕你,波特?(Scard,potter?)”

“如你所愿。(You wish.)”


神明高座于神位之上,沐浴在信徒的虔诚崇拜中。


“波特先生,诺亚计划取得良好效果,英国巫师界犯罪率下降至有史以来最低,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波特先生,从诺亚基地出来的合格巫师全部声称从此以后放弃黑魔法改过自新,这简直是史无前例的伟大政绩,请您向民众说两句吧!”

“波特先生,有学者认为诺亚计划将彻底实现巫师界的零犯罪,并建议将这项计划推广到其他国家,您有何看法?”

数不清的记者将话筒对准出现在大厅之中的救世主,无数的闪光灯将大理石建造而成的宏伟殿堂照应出恢弘的气势与色彩来,这座宏伟的公共大厅历经三年才建造而成,足以容纳近万人的集结。

大厅大量使用古罗马式的圆形拱顶与白色石柱,并用掺了黄金和黑曜石的粉墨涂抹出巫师战争中,英雄们与邪恶的食死徒对抗的光辉事迹,如同史诗一般波澜壮阔,又让人油然而深崇敬之感。

而这其中,被浓墨重彩描绘的英雄,自然是身为英雄首领的哈利·波特。没有他的带领,凤凰社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取得成功,于是无可争议的,关于他的壁画总是最精美,最恢弘,最醒目,最令人心神激荡的。

有人提议,将这座了不起的殿堂命名为救世殿堂,以此来彰显救世主的伟大功勋。

但仁慈而英明的救世主,却当场拒绝了。

“这座殿堂,并不属于我。它属于全体魔法界,属于每一个骄傲的新巫师公民。”在这座宏伟殿堂向公众第一次公开的集会上,他谦逊而真诚的说道。

他伸出手,示意在场一万位新公民的视线随着他的指引缓缓扫过这宏伟的殿堂,“所以,我将其命名为——公民殿堂!”

全场掌声如雷,人们纷纷激动起立欢呼,并在心中默默叹服,魔法世界何其有幸,能拥有一位如此伟大的救世主。

黑发的男人沐浴在穹顶投射的白色日光之中,一双华丽的绿眸威严而不失慈爱的扫过民众,他缓缓抬起右手,掌心向上,托举出一片圣光。

一如神明亲临,将天国的光辉给予灰暗的人间。

这庄严、圣洁而又动人的一幕忽然深深触动了每个在场者的心灵,许多人竟一时感动地落下泪来,于是不知是谁先开始,人们也纷纷模仿他的动作,抬起右手,掌心向上,动作浪潮一般扩散开来。

神创亚当之初,惶恐而不安的亚当曾向上帝伸出手掌,乞求帮助。

上帝怜爱看着他,伸出手掌,降下神佑。

黑发男人伸出的手掌与无数伸出的手掌遥相呼应,犹如神明悲悯地回应他虔诚的信徒。

回应等待他救赎的芸芸众生。

新的地上神国,就此诞生。

自那以后,抬起右手掌心向上的手势就成了每次公开集会,乃至见到救世主时必行的礼仪。

即使现行的魔法部律令中没有任何一项要求民众必须向他如此行礼,它依旧成了不成文的礼仪。

但,正如魔法部的发言人所说,这是人民的爱戴,人民的意志,人民的自由。

无人强迫。

当男人再次在殿堂中央站定,民众们纷纷起身托举右手行礼,动作整齐划一,如同数次演练。

记者们也暂时放下了相机,纷纷行礼。

大厅之中一时手林森森,救世主微笑着点头,也跟着举起右手,向民众回礼。

这当然也是救世主发自内心的,对人民的爱意。

“诺亚计划向我们证明了教育在消灭犯罪中的重要性,而在下一步,我们将把诺亚计划推广至霍格沃兹,从每个尚未毕业的小巫师抓起,帮助他们成长为更优秀的新巫师公民。而在接下来的十年里,魔法部将计划以村落和社区为节点,建立诺亚学院分部,帮助每一位成年巫师公民进行新教育——我们承诺,所有人都不会被新时代所抛下。”

“当然,以上的决策都会通过半个月后召开的公民大会公投表决,每一位光荣的新巫师公民,都将有权利决定是否进一波推行诺亚计划。”他顿了顿,那双无与伦比的绿眸信任而真诚的看向民众,“正如我们所承诺的那样,平等,民主,自由。新世界的未来,掌握在每一位巫师公民手中。”

现场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人们争先恐后地鼓掌着,欢呼着,表达着自己此刻对救世主的拥护,对新政的拥护。

生怕自己表达的不够热情,而被周围的人侧目。

当掌声已经成为唯一的选择时,鼓掌声音的高低就将成为反对与否的标准。

当鼓掌的声音成为衡量的标准时,任何平淡的掌声都将成为别有用心的不怀好意。

当平淡的掌声也变成了不怀好意,不鼓掌,将成为罪大恶极。

于是批评声、指责声、质疑声都在此刻统统消失,如同日出之后草叶上的露珠蒸发不见。

而剩下的,只有热情如潮的掌声,在人群之中扩散开来。

砰——的一声,大门被狠狠撞开了,一个女人的身影跌跌撞撞冲进大厅,扑过来。

“哈利·波特!德拉科……德拉科他究竟在哪?!他究竟在哪?!”匆匆而来的傲罗将女人拦下,按住她的肩膀强迫她半跪下,女人挣扎不休,神情焦急而愤怒,“你把他怎么了?!你究竟把他怎么了?!”

“马尔福夫人。”救世主轻轻挥手,示意想要上前阻拦的傲罗退下,表情未有半分异变,反倒极有耐心的蹲下身,向女人伸出手,“您要找马尔福,为什么会找到我这里来?怎么,他失踪了么?”

一旁的傲罗回道,“波特先生,马尔福大战后就已经消失了,他的通缉令到现在都还挂在通缉榜上。”

“哦?”男人的声音微微上挑,带上了一丝遗憾与恰到好处的惊讶,“我竟然不知道,他已经失踪了这么久了。”

“撒谎,你在撒谎!”女人扶着吃痛的肩膀站起身来,因为疲倦而苍白的脸看向救世主,她的声音颤抖着,愤怒而绝望,“你这个疯子!骗子!你骗了我!你说过你们会放过他的!”

她忽然猛地上前一步抓住哈利的衣角,“把德拉科还给我!把他还给我!是你把他关起来了是不是!是你对不对!还是......还是你杀了他?!”

哈利笑得一脸无奈,摊开手,同时用眼神示意恨不得马上上前将她关起来的傲罗,“我理解你的心情,马尔福夫人,但你现在的精神状态明显不对。我想,你需要去圣芒戈治疗。”

他的笑容忽然勾起,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压低了声音对纳西莎说道,“就像你的丈夫那样,不是么?”

纳西莎手一抖,不敢置信的看向救世主,“他还活着?卢修斯还活着?”

男人的笑容依旧优雅得体,“当然,正如我们所承诺的——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新时代的公民,即使是曾罪大恶极的食死徒。”

他温柔而体贴的为马尔福夫人抚平衣服上的褶皱,拍了拍她的肩膀,笑容未变,“所以,马尔福夫人,乖乖回去看医生吧。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可不愿意见到您身体有恙。”

纳西莎看着那双笑意盈盈的绿眸,在一瞬之间,她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她看到了警告,看到了威胁,看到了暗示和不耐烦,一股寒意突然就从脚底泛了上来,这份冰冷来的如此让人窒息,如此绝望。

哪怕是当年她面对伏地魔时,都从未有过如此压抑窒息的感受。

她双目颤抖着闭上,手指收拢在身侧,然后沉默着被傲罗带走。

“民众们,不必愤怒,也不必指责。这只不过是个可怜的、精神有些失常的女人罢了。而我们宽容的救世主,不会将这点小小的冒犯放在心上。”

魔法部的发言人站在礼堂中央,这样安抚道。

“多么仁慈的好人啊,他是如此的博爱和宽容!”

“哪怕是冒犯他的人,他也如此的包容,那些想要诋毁他的人,又是何居心?!”

“救世主永远不会犯错,他是全知全能的!”

“万岁!救世主万岁!”

.......

皮靴踩在走廊冷冰冰的地板上,发出一阵回荡声,男人的绿眸在昏暗中蓦然变得冰冷而淡漠,“纳西莎·马尔福一直以来都安安分分待在马尔福庄园,今天怎么会突然如此激动,还口口声声说她的儿子与我有关?”

跟在他身边的秘书是个年轻的拉文克劳,自赫敏·格兰杰与救世主闹翻之后就跟在他身边,对他的性格再了解不过,闻言沉默了一下,斟酌开口,“也许......是有什么刺激到她了。”

男人的脚步停下,绿眸冷冰冰看向他,将他看得头上生生冒出冷汗,手上的羽毛笔都几乎要握不住。

“我听说,你最近和赫敏见过一面?”

克莱尔的喉结上下滚了滚,在拼命压制住自己想要撒谎的本能后,他低下头,顺从回道,“是的,格兰杰小姐最近曾约我出去吃饭,但我拒绝了。”

哈利忽然笑了一声,“你这么怕做什么?这是你的自由,你和同事出去吃个饭,又能怎么样呢,不是么?”

克莱尔只觉得,即使自己没有抬起头直视那双魔法界最有名的绿眼睛,那双眼睛看过来时所形成的威压,依旧压得他喘不过气。

男人忽然顿了顿,收敛了脸上的笑容,手指摸上袖子上冰冷华丽的黑曜石袖扣,吐出一个冷冰冰的语句,“查,这次要彻查到底。不论查到了谁,都不许有任何包庇。”

“谨遵您的吩咐。”克莱尔恭敬低头道。

TBC

——————————————

我发现我了解西方宗教文化越多越能写出神棍感了,好家伙,早晚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神棍。

评论(66)
热度(9939)
  1. 共9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家养小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