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小狮

瑞瓦肖垃圾分拣员

我一直在纠结要给长大后的阿不思安排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合适,之前想过长发,但是觉得太长的黑发显得不够英气,但是短发的话又显得有点没特色,不能突出我家平平无奇小天才的魅力,设想过好几个版本都被我pass了

阿不思的黑发是很柔顺漂亮的,不像詹姆斯和哈利那样放荡不羁到处支棱,在我的构想中阿不思的长相也是偏俊美型的,眉眼很漂亮,像白玫瑰一样美的锋利的少年

幸好让我看到了朱一龙老师的剧照,终于让我敲定了阿不思的发型,这个发型显得斯文却不女气,还带着一点雅痞的感觉,我觉得很适合阿不思

于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3)
热度(9)

© 家养小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