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小狮

瑞瓦肖垃圾分拣员

T:吃瓜吃到自家该如何放平心情对待?(心水的太太今天晚上刚被挂,泪,射了出来)

啊这就不得不提起我去年的一件伤心事了。

去年我因为小破球和刘培强上校入了lof的吴京坑,特别心水阿飞冷锋刘培强,总之就是爱上了吴京宇宙,吴师傅真的好搞真的(擦鼻血)

当时我在lof看到一个日本太太,专门来到lof发自己画的吴京图,我第一次看到有国外的老师这么喜欢吴京的,还画的非常认真,当时真的很高兴 而且这个老师不会中文还用的是机翻和我们交流,就感觉,是真的喜欢吴师傅才会这样的

结果那天我就在lof看到吴京圈的老师们愤怒的挂了这个日本太太,因为这个老师在外网支持feiqing和gangdu,还认为zf绑架吴京老师,我当时一下子就愣了,就……特别难过,吴师傅有多爱这个国家啊,他忍受了多少骂名和断章取义去坚持自己的赤诚之心,如果真的喜欢吴师傅,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就感觉我自己的感情一下子被欺骗了一样,我以为她是真心喜欢吴京老师,结果她根本就不了解吴京,她甚至用偏见去对待吴京老师心中最爱的祖国……

然后就取关了 ,我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从此相忘于江湖吧

评论
热度(13)

© 家养小狮 | Powered by LOFTER